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沈阳铁西破获一起涉枪爆案件

2023-06-28 13:24:50 来源:人民公安报
分享:
-标准+

近日,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重拳出击,破获一起涉枪爆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查扣大量涉枪爆的危险物品和管制刀具。

近日,铁西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在辖区一旧货市场开展治安巡查时,发现一个售卖旧物的摊位上摆有“子弹、炮弹、手榴弹、迫击炮、刀具”等大量“工艺品”,引起群众围观。考虑到摊位上的物品一旦掺杂“真品”,后果不堪设想,民警当即疏散围观群众。经查,现场共有“工艺品”炮弹12枚、手榴弹3枚、子弹70颗,其中,有13颗子弹底火未被击发。民警当即对违禁物品予以暂扣,并依法对摊主王某进行传唤。经相关部门认定,13颗底火未被击发子弹为制式子弹。据王某供述,其明知13颗子弹为制式子弹却仍在旧货市场售卖。目前,王某因涉嫌非法买卖弹药罪被移送至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编辑:张守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