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安康高新破获特大系列盗窃案

2023-03-23 16:14:24 来源:​人民公安报
分享:
-标准+

陕西省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近日破获省公安厅督办的特大系列入室盗窃财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破获盗窃案件9起。

2月3日,高新分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其存放家里的20余万元现金以及大量高档烟酒、金银首饰等物品被盗。高新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现场勘查、摸排走访、收集线索、串并案件,经过视频追踪、精心研判,发现高新区发生的居民住宅被盗窃案件为团伙作案,且团伙成员反侦查能力极强。

在安康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大力支持下,专案组调整侦查思路,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2月26日,各抓捕小组同时出击,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打掉长期流窜在安康市区及周边县区的特大系列入室盗窃团伙,缴获高价白酒90余瓶、香烟20余条。经深挖,摧毁销赃窝点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阮仕喜)

编辑:孙天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