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

开门问计广纳良策促发展

2023-05-17 14:50:38 来源:法治日报
分享:
-标准+

法治日报讯 记者崔东凯 张冲 通讯员李凤艳 为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新时代监狱工作的新期盼,5月5日,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在哈尔滨监狱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开门问计、广纳良策,促进监狱工作发展。黑龙江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兆宪莅临会议指导。省监狱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局长伊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代表、省党代会代表、省政协委员等13名代表参加了座谈。

伊建民对部分意见建议现场予以解答回复并表示,本次会议既是一次汲取多方经验智慧的交流座谈会,也是一次鼓劲加压、凝聚发展动力的安排部署会。与会代表立足主题教育工作和监狱事业发展全局,从不同角度、不同行业领域出发,针对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拓宽了全省监狱改革发展的思路和视野,丰富了主题教育工作的方法和举措。局党委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确保意见建议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聚焦党的建设、依法治监、队伍管理、监管安全、规范执法、罪犯改造等领域,不断扩展监狱与社会沟通联系和共建合作渠道,持续促进监狱改造工作社会化进程,加快推动监狱工作现代化,切实把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维护安全稳定、促进公平正义、服务人民群众的强大动力。

编辑:杜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