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济南高新公安禁毒预防教育进校园

2022-11-17 15:08:56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讯 记者姜东良 见习记者李娜 为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加大对在校青少年学生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力度,近日,山东省济南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刑警大队联合山东省济东强制隔离戒毒所民警,走进雅居园小学开展禁毒预防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新型毒品的类型、哪些行为是吸毒以及毒品犯罪典型案例,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观看毒品模型等方式,倡导师生们积极参加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掌握禁毒知识、提升抵御能力。民警还讲解了预防校园暴力等安全防范知识,让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

此次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让师生们更加全面了解了禁毒知识及毒品带来的各种危害,提高了对毒品的辨别能力,避免受到毒品侵害。

编辑:杜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