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青海省检察院:

再动员再部署抓好学习宣传贯彻

2022-11-17 15:08:25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讯 记者徐鹏 近日,青海省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青海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对全省检察机关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青海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查庆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专题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对于全省上下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具有重大指导和推动作用。《中共青海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的实施意见》对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坚定不移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全省检察机关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省检察机关首要的、长期的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中央、省委、最高检部署要求,按照《青海省人民检察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安排,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检察机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抓好对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组织领导,搞好全员培训、宣传宣讲和交流研讨。要抓好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的理解领会。要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青海实际、立足检察职能,把学习领会的成效转化为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省委中心工作的思路举措,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中履职尽责。

编辑:杜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