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河南省司法厅:

深刻领会核心要义丰富内涵

2022-11-09 16:33:26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讯 记者赵红旗 河南省司法厅近日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赵会生强调,要通过领导带头学、字斟句酌学、全员深入学、统筹推进学、营造氛围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落实到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最高原则,强化政治领导、思想领导、组织领导和工作领导,坚定不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持续提供优质法治保障、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优化公共法律服务。要深刻领悟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践行司法为民,坚持立法为民、执法为民、服务为民,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项立法、每一件执法、每一次法律服务中都能真切感受到法治保障的“力度”和法律服务的“温度”。

编辑:杜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