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黑龙江监狱系统提升机关工作质效

2022-10-12 12:58:19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讯 记者崔东凯 张冲 通讯员周常学 今年以来,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各项工作部署,以“三二一”学习法、“五突出”增效法推动学习型机关创建和机关工作质效提升两项行动走深走实、取得良好成效。

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以“三学”为统领,以“双讲”为载体,有效提升业务水平。每月至少开展一次“业务大讲堂”,以“一测”为牵动,坚持每季度一次业务测试,有效提升综合能力。坚持同向发力,以突出导向性、务实性、实用性、及时性等“五突出”为牵引,全力推进机关工作提速增效。近年来,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对工作质效坚持常抓不懈,助力龙江监狱高质量发展。在严细实上狠下功夫,持续解放思想、强化学习,坚持多措并举、纠建结合、上下联动,努力建设全面过硬的学习型机关,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杜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