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国庆假期北京铁警破案一百三十六起

2022-10-11 13:05:18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讯 记者黄洁 通讯员王海蛟 记者近日从北京铁路警方了解到,国庆假期期间,北京铁路警方在维护辖区治安秩序确保广大旅客平安出行的同时,积极组织广大民警开展便民服务活动,共为旅客找回遗失物品300余件,价值20余万元。

据介绍,国庆节期间,北京铁路警方在管辖的站区和长途旅客列车上增派警力进站上车加强辖区治安秩序维护,通过强化阵地控制和增加巡逻频次,最大限度将警力摆在明面,切实提高见警率、发现率及管事率。同时,与相关执法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共同维护火车站及周边治安环境。据统计,假期期间,北京铁路警方共破获各类案件136起,处理违法人员141人,其中行政拘留嫌疑人11人,刑事拘留4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3人,抓获公安机关网上通缉在逃人员8人。

编辑:杜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