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青海治多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

2022-09-29 13:35:37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讯 记者徐鹏 自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以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治多县采取坚决有力措施,紧抓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推进社会治理,净化社会环境,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截至目前,治多县共排查各类矛盾纠纷83起,化解率达100%。治多县公安局深入重点行业领域进行治安检查,破获赌博案件9起,开展交通专项整治行动33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011起,收缴报废车辆203辆。

治多县还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扫黑除恶良好氛围,把学习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作为今年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总牵引,推动普法宣传在全县有效覆盖。

在2021年第一批重点乡镇专项整治取得不错成效的基础上,治多县目前已启动第二批重点乡镇专项整治工作,由治多县扫黑办牵头,以公安机关为主力,成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并召开了安排部署会。各乡镇和相关部门坚持问题导向,主动认领问题,积极采取措施进行整改。

编辑:杜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