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法治日报社济宁联系点揭牌

2022-07-28 13:19:06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图为活动现场。 李引 摄

本报济宁(山东)7月27日电 记者姜东良 见习记者李娜 通讯员戴小勇 今天上午,法治日报社济宁联系点签约揭牌仪式在山东省济宁市司法局举行。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济宁市充分发挥儒家文化发源地独特优势,推动优秀传统文化赋能基层社会治理,打造了“和为贵”社会治理品牌。坚持法治济宁、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积极推进行政执法和执法监督力量“双下沉”至乡镇(街道),提高了执法透明度和执法质量。

在交流座谈时,山东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副厅长杨增胜和济宁市委书记林红玉对联系点的建立给予了肯定,希望通过联系点的设立,进一步挖掘法治山东建设、司法行政等工作中所展现的新亮点、积累的新经验和取得的新成效。

“新时代的法治中国故事,既包括法治建设的顶层设计,也包括政法机关的基层实践,还包括法治记者的历史记录,建立法治日报社基层联系点,就是为了深入挖掘、讲好这些故事。”法治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邵炳芳在揭牌仪式上致辞时说,政法机关是新闻的“富矿”,法治日报社将以此次联系点挂牌为契机,有计划、有重点组织编辑记者深入政法工作一线,讲好法治中国故事、讲好济宁政法故事。

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永生表示,济宁联系点的签约揭牌开启了法治日报社和济宁市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的新篇章,济宁市政法机关特别是市、县司法行政系统要抓住机遇,主动加强与报社沟通,积极总结依法治市亮点成效,及时传递鲜活生动的新闻素材,努力把联系点打造成为报社和地方双向互动的标杆典范。

山东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振远表示,法治日报社在济宁市设立联系点,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为宣传法治山东提供了更强阵地,对全省做好法治宣传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有效助力法治山东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法治日报社副总编辑张国庆出席仪式,济宁市副市长张东主持。

编辑:杜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