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甘肃省司法厅逾百干警下沉社区抗疫

2022-07-22 14:56:48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讯 记者赵志锋 本轮疫情来袭,甘肃省司法厅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组织102名政法干警下沉主城区34个社区,24小时奋战在社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一线,为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加强社区管控、有效降低人员无序流动、切断疫情传播扩散链贡献甘肃司法行政力量。

自下沉社区以来,甘肃省司法厅干部时刻践行党员先锋站得出、顶得上、靠得住的责任担当,在与群众面对面中架起党群干群连心桥,已累计摸排24个小区900多户居民。

接到7月19日至22日连续开展三轮全员全域大规模核酸检测筛查工作的通知后,甘肃省司法厅下沉干部便着手准备组织参与接下来的每一轮筛查,配合社区干部、医务人员、民警、志愿者等力量维持现场秩序。

“今天在小区值守的同时,为封控管理的小区二单元居民转运了蔬菜等日常生活物资,配合小区工作人员对快递、包裹等物品进行了消杀。”甘肃省司法厅干部张云辉介绍说,自下沉社区开始,便不定时为小区居民配送蔬菜、米面等生活物资,采取即需即采即送模式,保障群众基本生活需求,通过线上平台运输、线下“干部多跑路”的双线协同、双管齐下、高效运转配送,让群众安心居家。

编辑:杜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