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海南社区矫正委员会全体会议要求

推进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2-07-18 16:00:54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讯 记者邢东伟 翟小功 海南省社区矫正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近日在海口举行,总结交流全省上半年社区矫正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任务。海南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省社区矫正委员会主任徐启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社区矫正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进全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海南、法治海南的必然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社区矫正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社区矫正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责任感和“把眼睛瞪得大大的”的政治敏锐性,全力抓好防风险、保稳定工作,确保社区矫正监管绝对安全。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齐抓共管体制机制,强化风险排查,强化教育管理,强化监管责任,积极推进智慧矫正建设和场所设施保障,推进全省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杜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