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安徽合肥:“招才引智”进高校

2022-05-18 11:10:54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2022年5月17日,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大学生就业中心多功能厅,大学生在“招才引智进高校”专场招聘会现场咨询了解岗位信息。

2022年5月17日,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大学生就业中心多功能厅,大学生在“招才引智进高校”专场招聘会现场咨询了解岗位信息(无人机照片)。

当日,安徽省合肥高新技术开发区在安徽大学举办"招才引智进高校"专场招聘会,来自人工智能、信息技术、医疗科技等行业的2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供大学毕业生选择。据悉,近期合肥市围绕服务“招工用工”和“毕业就业”,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推动企业与高校院所建立供需对接、靶向引才、合作共建机制,使大学生“毕业季”成为招才“黄金季”。据了解,今年5-6月,该市各县(市)、区(开发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计划举办80余场招才活动。

(解琛)

一校:杜洋 二校:蔡长春

编辑:杜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