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海南综合行政执法领导干部示范培训班开班

2022-04-06 12:36:03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讯 记者邢东伟 翟小功 根据海南省综合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年”活动暨“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工作安排,近日,由海南省委组织部、海南省司法厅、海南省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联合举办全省综合行政执法领导干部示范培训班。

海南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省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苗延红指出,要在提升政治能力方面,当好表率,作出示范;要在攻坚克难方面,当好表率,作出示范;要在队伍建设方面,当好表率,作出示范;要在防范化解风险方面,当好表率,作出示范。

为期5天的培训班以领导干部为重点,聚焦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方面的能力短板、知识弱项和经验盲区,“量身打造”课程安排。邀请中央编办领导同志、省司法厅业务骨干、省委党校专家教授、资深律师、海南省人民警察高级培训学校教官等进行专题授课。

编辑:杜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