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江西监狱局深入开展优良传统教育

2021-09-02 13:52:02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黄辉 通讯员王力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江西省监狱管理局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系统内红色资源,组织机关民警来到地处滨湖地区的农场监狱——洪都监狱开展光荣传统教育,接受精神洗礼,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

一件件斑驳的老物品,印刻着曾经的艰辛;一幕幕感人的老场景,记录着过往的奋斗;一幅幅鲜活的老照片,诉说着当年的辉煌……在洪都监狱场情场史馆,前辈们“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创业情景一一再现。

活动中,江西省监狱管理局还组织民警观看《红色血脉 接续传承》《砥砺前行不负韶华》等宣传片,展示江西监狱69年的创业史、奋斗史,以及几代民警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风雨兼程、接续奋斗,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光荣史。在场民警纷纷表示,要积极投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坚守、传承、发扬监狱优良传统和作风,赓续红色基因,筑牢忠诚警魂,提高履职本领,担当时代重任。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