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青海检察开展知产普法宣传活动

2021-04-22 12:57:55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讯 记者徐鹏 4月20日,在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青海省人民检察院组织西宁市人民检察院以及西宁市城东区、城中区、城西区、城北区人民检察院在新宁广场开展了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现场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机关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知识产权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咨询问答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宣讲典型案例,展示检察机关办理该类案件的总体情况,介绍检察机关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的具体做法,大力传播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理念的知识产权文化。同时,检察干警以接地气、聚人气、有温度的宣传方式就群众关心的知识产权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引导群众通过法律途径理性表达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受到了群众欢迎。

编辑:杜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