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全国人大代表钱加艳——

强化党史学习 凝聚奋进力量

2021-03-04 20:03:42 来源:人民法院报 作者: -标准+

本报记者 朱 旻 本报通讯员 陈 雷 丁紫凌

近日,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射阳国有资产投资集团产业投资部经理助理钱加艳来到江苏省滨海县人民法院视察调研。

调研中,钱加艳参观了滨海法院的党建馆和档案文化展示区。钱加艳了解到,滨海是革命老区,红色文化资源丰富,滨海法院高度重视党史教育,立足本地实际,打造党建馆和档案文化展示区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载体,将滨海地方的红色革命史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

在党建馆,该院形象直观地展现革命先辈们流血、牺牲、奋斗的过程,让干警们深入了解历代党员为新中国的建立、为人民的幸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在档案文化展示区,通过解读该院上世纪五六十年代镇压反革命的审判卷宗,还原英烈故事,弘扬烈士精神,以此加强干警党史学习教育。

钱加艳表示:“滨海法院一直注重抓好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尤其注重对于地方党史及英烈事迹的挖掘和学习,激励干警不忘初心、永远奋斗在司法为民的路上。”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