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傅信平代表:弘扬“三牛”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1-03-04 19:03:16 来源:检察日报 作者: -标准+

傅信平 贵州省检察院检察长

2020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贵州省检察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依法战疫彰显政治担当,尽锐出战为脱贫攻坚护航,公正高效促扫黑除恶收官,平等保护助企业健康发展,聚焦主业抓法律监督,多项数据位居全国前列,各项工作取得了大踏步前进。全省检察干警都很拼,与时间赛跑,与效率竞争,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每个人都了不起!

时光不恋过往,奋斗永无止境。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展望未来,征途漫漫,使命光荣!

2021年,全省检察机关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接续奋斗,忠诚履职,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三牛”精神,始终坚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一条主线”持续发力,着力推动专项引领、强基固本“两个重点”深化落实,服务保障乡村振兴、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深入实施,协调推进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四大检察”全面发展,持续锻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五个过硬”检察队伍,立足“四大检察”,深耕“十大业务”,继续齐心协力干、加油好好干,干成一番新事业,干出一片新天地!以优异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报记者李波 张安整理)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