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赛图拉的年》播放量超千万次

2021-02-24 13:30:11 来源:人民公安报 作者: -标准+

本报记者 师二洋

本报北京2月23日电 23日,新华网客户端发布“我看见,除夕夜最亮的星”主题系列微纪录片单期播放量排行榜,由中国警察网与新华网、新华号联合策划,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摄制出品的微纪录片《赛图拉的年》位列排行榜第二名。该片在中国警察网、新华网客户端等10余个新媒体平台刊播的同时,首次在北京地铁6号线沿线广告屏滚动播出,实现了线上线下同步传播。截至2月23日,该片全网播放量超1000万次。

《赛图拉的年》聚焦除夕当天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和田边境管理支队赛图拉边境派出所民警的工作和生活,讲述了驻守在“生命禁区”的移民管理警察的别样春节,展示了民警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服务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介绍,从项目启动到落地执行,策划团队精心确定拍摄脚本,长途跋涉赶赴赛图拉边境派出所,克服高原反应带来的身体不适,实地取景拍摄,各方协作配合、高效推进,为视频的拍摄、制作、发布提供了良好的支撑条件。视频发布后,立即被各主流媒体转发。

编辑:杜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