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张韵声到安徽省司法厅调研时要求

牢牢把握公平公正公信导向

2021-02-10 10:48:59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光明

近日,安徽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到省司法厅调研,并向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干警职工、法治工作者表示春节慰问。他指出,司法行政在统筹协调法治建设、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等方面承担重要职能,要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肩负更大责任、承担更重任务,奋力推进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调研时,张韵声在安徽省司法厅联勤指挥中心观看了指挥演示和视频巡查,听取了省司法厅工作情况汇报,对省司法厅服务大局彰显担当、维护稳定富有成效、法治建设扎实推进、管党治警措施有力,给予充分肯定。

张韵声要求,要坚持政治引领,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一主线,确保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得到全面深入贯彻。要坚持服务大局,牢牢把握统筹发展和安全这一要求,找准法治工作与服务大局的结合点,切实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坚持以人为本,牢牢把握公平公正公信这一导向,切实践行法治为民,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项立法、每一件执法、每一次法律服务中真切感受到公平公正公信。要坚持依法行政,牢牢把握为民利民便民这一取向,持续推进“简政便民”,加快行政执法信息化建设。要坚持守正创新,牢牢把握深化司法改革这一重点,重完善、抓配套、促落实、提质效,推动解决更多执法司法突出问题。要坚持正风肃纪,牢牢把握队伍教育整顿这一契机,结合全省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决打一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攻坚战。

编辑:杜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