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陕西开展监狱执法督察员执法巡视活动

2020-12-30 14:55:22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郑剑峰 通讯员李永东 近日,陕西省监狱管理局以“大西安、大智慧”为主题举办监狱开放日暨执法督察员执法巡视活动,自觉将监狱执法过程置于全社会监督之下。

近年来,陕西监狱逐步搭建立体化网络体系,构建智能化安防体系,建设统一化业务体系,实现智能化数据分析,全力探寻“智慧监狱”建设路径,使“智慧监狱”成为引领监狱创新发展的动力引擎。

据介绍,大西安监狱是陕西省监狱布局调整的重大项目,2020年全面交付使用。参观了警察备勤楼、警体馆、室内射击场等场所后,执法督察员一致认为,大西安监狱设计前瞻、设施先进、管理科学、执法规范,监狱文化建设氛围浓厚,是陕西省监狱建设的一大进步。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的应用让执法更加精细化、规范化、智能化,为公正执法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