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平安建设工作会议提出

​坚定信心决心抓细落实各项任务

2020-12-30 11:01:18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潘从武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近日召开平安建设工作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兵团平安建设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张文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文全指出,兵团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从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谋划推进平安兵团建设,扎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增强兵团的组织优势和动员能力,全面提升平安兵团建设科学化、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水平。

张文全要求,兵团各级各部门要肯定成绩,找准差距,进一步坚定做好兵团平安建设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全力防范化解社会矛盾风险,最大限度维护公共安全,发扬钉钉子精神,抓细落实兵团平安建设各项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考核问效,营造良好氛围,筑牢兵团平安建设的坚实基础,全力推动兵团平安建设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为兵团更好发挥特殊作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