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平安山东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0-12-30 10:59:21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济南12月8日电 记者梁平妮 通讯员张照利 今天上午,平安山东建设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对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山东作出安排部署。山东省委副书记、平安山东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杨东奇讲话,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主持并讲话,省领导范华平、张甲天、陈勇出席。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和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在省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平安山东建设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

杨东奇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山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全力保障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网络安靖,有效应对非传统领域安全风险,完善工作机制,夯实基层基础,加强依法治理、系统治理、智慧治理,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努力建设领域更加宽广、机制更加完善、基础更加巩固、治理方式更加科学、人民更加满意的平安山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工作保障,强化考评激励,确保平安山东建设各项任务措施落地落实。

林峰海在讲话中指出,要紧紧围绕“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定位,及时有效防范化解各种安全稳定风险,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大平安”格局,明确平安建设工作责任和兑现奖惩,确保全省大局持续稳定。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