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构建全天候立体化监狱安全体系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龚达生

2020-12-01 12:30:59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四川监狱两级应急指挥平台以“全省监狱管理统一地图”为核心,实现数据共享标准化、地理信息数字化、应急预案信息化、通信调度智能化、应急指挥可视化、监外管控实时化,形成监狱安全的全方位管理手段,构建“省局—监狱—监区—移动指挥车”的高效指挥体系,实现主要领导走到哪里指挥部就设在哪里的目标。在集成度上,有效集合安防系统、功能模块等14个,解决安防体系零散的短板,构建全天候、立体化的监狱安全体系;在融合性上,整合全省综合业务一体化管理平台的所有数据,解决了业务系统和指挥系统的数据一致性问题;在智能化上,全面兼容无人机等新兴技术和系统,解决了多设备、多信号、同平台联动问题。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