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沅陵破获省督涉毒目标案件

2020-11-25 18:49:27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阮占江 通讯员徐文国 郭双佳 赵立宾 日前,湖南省沅陵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省督涉毒目标案件,打掉一个贩毒团伙,抓获涉毒违法人员133人。

2019年7月,沅陵警方在办理周某等人贩卖毒品案时发现,周某所贩卖的冰毒来源于一名叫陈某的沅陵籍女子。陈某每隔三五天就会去怀化市鹤城区、溆浦县等地联系“上线”购买毒品,然后分销给沅陵零包贩毒人员。至此,一个长期盘踞在沅陵县以陈某为中心人物、涉及人数众多的多层级贩毒团伙浮出水面。随后,沅陵警方重拳出击,将活动于沅陵境内的团伙骨干周某等人以及“下线”颜某等人,共120多人抓获归案。

2020年5月27日,沅陵警方又收到线索:陈某将前往溆浦县、鹤城区“进货”,且毒品数量较大。接到这一情报后,专案组迅速行动,在沅陵至怀化的高速路上进行布控,等待抓捕时机。次日凌晨,刚从怀化购买毒品返回的陈某等人被一举抓获。

近日,在怀化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鹤城警方、溆浦警方的大力支持下,沅陵警方先后将陈某的“上线”武某、何某抓获。目前,该案共抓获涉毒违法人员133人,其中刑事打击37人、行政处罚96人,缴获毒品冰毒47克、麻古70颗、海洛因56克。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