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邢台信都检察院培育特色文化品牌

2020-11-24 20:06:36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讯 通讯员焦世其郭敬萱 近年来,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人民检察院将检察文化与地域人文特色相结合,积极培育新时代特色检察文化品牌。

据了解,邢台市信都区人民检察院依托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红色资源优势,深入挖掘红色文化,突出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利用“三会一课”“党员主题党日”等教学平台,举办党课知识讲座、红色事迹宣讲等特色培训,不断强化检察干警的革命传统、理想信念和党性宗旨教育。立足辖区位于太行山中段的实际,将生态文明注入“检察元素”,全力护航太行生态环境建设。将公益诉讼工作作为检察业务新的增长点、执法为民新的结合点,找准参与服务生态建设的切入点,立足职能,积极作为,做服务生态环境建设的积极参与者。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