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衡水检察推党建业务融合

2020-11-24 19:59:23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周宵鹏 通讯员张健 今年以来,河北省衡水市检察机关以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为导向,以项目化管理为抓手,以“忠诚铸检魂 奋进新时代”系列主题活动为主线,积极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为推动全市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思想保证、能力支撑、精神动力。

衡水市检察机关聚焦政治建检,强化政治引领,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中坚定正确方向,通过集中开展具有全局性的10项专项行动,聚焦服务保障“六稳”“六保”、深入开展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加大对未成年人普法力度、不断优化降低“案-件比”等,引领带动20项基础工作全面推进。同时,积极用好网络平台,探索创新培训方式,在监督执纪上创新方法,培育优良作风。据介绍,衡水检察机关的群众满意度连续两年在河北省排名第一;优化降低“案-件比”至1:1.113,居全省前列。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