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全国扫黑办第26特派督导组进驻西藏林芝开展督导

​在督导解决问题上见到成效

2020-11-23 18:00:55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徐鹏 按照全国扫黑办部署要求,全国扫黑办第26特派督导组11月5日起在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开展实地督导。当天上午,特派督导组赴林芝召开督导汇报会。全国扫黑办第26特派督导组组长、青海省委政法委原副书记张谦,副组长、青海省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韩素文及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芝市委书记马升昌汇报了林芝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张谦指出,这次特派督导工作以“六清”行动弱项短板为靶向,以重点案件评查和重要线索核查为抓手,以“线索清仓”“黑财见底““行业清源”三方面重点问题专项整治为着力点,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案件评查、线索核查、专题座谈和暗访督导等多种方式开展督导,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原因、找准症结。

张谦表示,特派督导组将与林芝市协作配合、整体联动、形成合力,共同完成好此次特派督导工作任务。督导组将严格按照全国扫黑办部署要求,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认真履职尽责,深入调查研究,发现问题、掌握实情,在督导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见成效。将与林芝市密切沟通、强化协调,也希望与林芝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线上的战友们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好全国扫黑办交办的督导任务。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