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全国扫黑办第14特派督导组进驻江西吉安开展督导

​努力实现边督边改补齐短板

2020-11-23 18:00:39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陈东升 为加强党组织对督导工作的领导,增强战斗力和凝聚力,全国扫黑办第14特派督导组在11月2日刚到江西吉安的当夜成立了临时党支部。特别督导组和临时党支部将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案件评查、线索核查、专题座谈、暗访督导等形式,对吉安市进行为期10天的督导。

3日,吉安市召开汇报会,督导组组长、临时党支部书记率永利就做好此次特派督导提出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安市委书记胡世忠作吉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

率永利强调,根据全国扫黑办要求,特派督导主要以“十百千万”为抓手,以“六清”行动中的弱项、短板为靶向目标,对全国扫黑办和江西省扫黑办挂牌督办案件进行重点督导,对长效机制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围绕“建什么、怎么建”提出意见建议。同时了解吉安市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3次推进会情况,对“黑财清底”进展情况和处理“打财断血”与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进行全面调研。紧盯各项目标任务,突出高质量、高效率,坚决完成督导任务。要对标争先进位,发挥被督导地区主战场作用,坚决推进问题整改,努力实现边督边改补齐短板,集中整改见底见效,长效整改健全机制,为吉安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