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全国扫黑办第9特派督导组听取上海扫黑除恶工作汇报

​深化思想认识落实督导要求

2020-11-23 18:00:21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曹天健 11月3日下午,全国扫黑办第9特派督导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上海市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3次推进会情况汇报。督导组组长王环海主持会议,上海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于绍良作表态讲话。

座谈会上,上海市扫黑办、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高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推进深化“六清”行动的最新进展和谋划常态化扫黑除恶“六建”工作等作了汇报。

于绍良表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此次特派督导是上海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宝贵机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3次推进会和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0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决落实督导要求,坚持系统观念,强化整改实效,持续推进“六清”行动,谋划常态化扫黑除恶“六建”工作,打好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全力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