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全国扫黑办第6特派督导组进驻辽宁大连开展督导

​实事求是高效完成督导任务

2020-11-23 17:58:44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张淑秋 按照全国扫黑办2020年第二轮特派督导工作部署,全国扫黑办第6特派督导组11月2日进驻辽宁省大连市开展特派督导工作,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谭作钧会见了督导组成员。11月3日上午,督导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座谈会,传达全国扫黑办部署要求,听取大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和对督导重点任务清单落实情况汇报。座谈会由第6特派督导组组长秦利明主持,辽宁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扫黑办副主任吴言军出席会议,大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办主任于德泉,大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赵玉琨分别作汇报。

秦利明指出,此次特派督导是在全国扫黑办统一部署下开展。督导内容以“一十百千万”为抓手,以“六清”行动中的弱项、短板为靶向目标,对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情况进行全面督导,对《特派督导辽宁省大连市重点任务清单》中指出的相关问题进行重点督导。督导组将严格按照全国扫黑办要求,把督导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聚焦任务清单,运用好督导工作的方式方法,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调取资料、评查案件、复核线索、专题调研等形式,认真履行职责,把握住重点问题、重点案件、重点线索“三重点”,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科学高效完成督导任务。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