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全国扫黑办第11特派督导组进驻浙江金华开展督导

​紧盯目标坚决完成督导任务

2020-11-23 17:53:34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赵文明 为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3次推进会精神,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压倒性态势,全国扫黑办决定开展第二轮扫黑除恶特派督导工作。10月28日,全国扫黑办第11特派督导组进驻浙江省金华市,开展为期10天的督导,以“六清”行动中的弱项、短板为靶向目标,对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情况进行全面督导,对挂牌督办案件进行重点督导,对长效机制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10月29日上午,金华市召开汇报会,督导组组长陈国建就做好此次特派督导提出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金华市委书记陈龙作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

陈国建指出,希望金华坚持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抓好扫黑除恶各项工作,坚决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要树立正确政治导向,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的决策部署,将“六清”行动进行到底,谋划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化目标引领,严格按照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工作要求,紧盯各项目标任务,突出高质量、高效率,坚决完成督导任务。要对标争先进位,发挥被督导地区主战场作用,坚决推进问题整改,努力实现边督边改补齐短板,集中整改见底见效,长效整改健全机制。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