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来宾健全基层治理体系

2020-11-23 17:21:30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马艳 通讯员韦晋 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委政法委获悉,来宾市强力打造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机制,成立了“平安来宾”建设协调小组,由市委书记、市长担任组长,分管领导及政法各单位主要领导担任副组长,41个单位主要领导为成员,并推动县、乡两级成立了平安建设协调小组76个,建立了纵向上下贯通、横向协调有力的工作体系,构建了问题联治、工作联动、平安联创的工作格局。今年以来,市本级共对4个县(市、区)11个社会治安突出问题的乡镇(街道)进行约谈警示,全市法院通过“两个一站式”多元解纷成功调解868件涉众涉企案件,来宾中院成功调解115件涉众涉企房地产系列案件,被自治区高院作为“来宾经验”在全区推广。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