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未成年人法治节目《守护明天》第四季将播出

2020-11-23 17:00:58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北京11月13日讯 记者周斌 记者今天从最高人民检察院获悉,11月16日至25日,大型未成年人法治节目《守护明天》第4季将于每晚18:55分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会与法》频道播出。

即将播出的《守护明天》第4季共10集,将围绕“保护”主题,以案释法、辨法析理,讨论监护侵害、性侵害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校园安全和学生欺凌等问题,以未成年人保护法律制度的贯彻落实和发展完善为主线,体现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政府保护、司法保护6大法律保护体系,突出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的修订亮点,充分展现党和国家对未成年人保护的高度重视和不懈努力。

据了解,该节目充分展示一线未检检察官的办案体会、专家学者的分析建议、国家相关部门的立场态度,在全社会弘扬未成年人保护理念,传播未成年人保护法律知识,推动形成未成年人保护大格局,促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