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尹建业在平安江西建设领导小组市域社会治理会上提出

​聚焦关键环节确保最优效果

2020-11-12 15:23:29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黄辉 江西省平安江西建设领导小组市域社会治理专项组近日召开全体会议,传达贯彻第一次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交流会议和平安中国建设协调小组市域社会治理组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及试点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平安江西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省平安办主任尹建业出席会议并讲话。

尹建业强调,要聚焦关键环节,确保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最优效果。紧扣防范化解重大矛盾风险这个根本任务,防范化解政治安全风险,坚决守住确保国家政治安全的防线;紧扣夯实基层基础这个关键之举,做实治理平台,开展基层综治中心等级化评定,加快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标准化建设,推进综治中心信息化改造升级;紧扣依法治理这个治本之策,注重完善立法,夯实市域社会治理法律支撑;紧扣民安民生融合这个发展方向,聚焦均等化,打破城乡差距和条块分割,提高共建能力和共享水平;紧扣统筹推进试点工作这个重中之重,以项目化推动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尹建业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能力建设、宣传引导和督促激励,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完善组织保障制度,凝聚各方力量智慧,汇集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最强合力,确保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