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张太原在云南政法融媒体中心启动仪式上指出

​为新时代政法工作鼓劲加油

2020-11-12 15:22:34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昆明10月28日电 记者王宇 石飞 云南政法融媒体中心启动仪式今天在昆明海埂会堂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金,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太原,副省长、公安厅厅长任军号,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侯建军出席启动仪式,并共同为云南政法融媒体中心揭牌。

张太原在致辞中指出,建强用好云南政法融媒体中心,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适应新时代舆论生态和传播方式深刻变化的迫切需要。希望新闻媒体多宣传政法工作和政法先进典型,为新时代政法工作创新发展鼓劲加油、凝聚斗志。

张太原要求,全省政法机关要以云南政法融媒体中心正式运行为契机,进一步加快构建融为一体、合而为一的政法融媒体宣传格局。要围绕中心工作,紧扣平安云南法治云南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跨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政法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强策划,开展正面宣传,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为云南政法中心工作顺利推进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要推动融合发展,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把遵循执法司法规律和遵循新闻传播规律结合起来,推动政法领域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加快融合步伐。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