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免费洗面奶,背后套路深

2020-10-16 18:08:05 来源:检察日报 作者: -标准+

“姐,我们店开业大酬宾,只要到店就可以免费领洗面奶。”前不久,家住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的王女士刚买完菜走出市场,就有两个自称是美容店导购员的年轻小伙迎了上来。其中一个小伙把一张写着“欧莱雅洗面奶”的卡片塞到王女士手中,热情地把王女士带到了附近的一家美容店。

“姐,我先帮你测试一下皮肤,看看你适合哪种洗面奶。”“测试”后,美容店经理说王女士皮肤很脏,必须用仪器好好清理一下,需要支付5000多元。“清理”后,经理又告诉王女士,要用1.98万元的套餐才会有效果。王女士又一咬牙买了1.98万元的套餐。之后,经理又以护理等名义骗王女士支付6000余元。王女士回家后,越想越觉得不对劲,遂向公安机关报案。近日,上虞区检察院对这起美容诈骗案涉案人员批准逮捕。

本报通讯员李若纯/文 姚雯/漫画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