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正镶白旗专设“护学岗”

2020-09-28 17:12:05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史万森 通讯员冯晓静 内蒙古自治区正镶白旗公安局交管大队根据辖区各中小学校所处位置及周边交通环境特点,在校园周边设立“护学岗”,安排足够警力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学校周边交通安全。

学生上下学时,民警积极为学生撑起了“平安伞”,护送学生过马路,同时劝导接送学生家长有序停放私家车和摩托车,提醒过往车辆停车让行。其间,护学民警针对校园周边车辆超速行驶、不按规定让行、随意调头、机动车争道抢道、不礼让斑马线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管,及时清理乱停乱放等影响交通的突出违法行为。正镶白旗公安局交管大队已经坚持多年设立“护学岗”,全力维护学生上下学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得到在校师生以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