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山西省永济市公安局精准施策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2020-09-21 16:43:11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马超 通讯员邵懋忠 唐泽垚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为支持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山西省永济市公安局坚持把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摆在重要位置,靠前主动作为,充分履职尽责,强化在服务意识、服务保障、服务效能上做文章,不断提升公安机关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永济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精准施策,服务效能上跑出加速度。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简化审批手续、缩短办理时限,做到“一次办好”,使服务更精准、更便利、更贴心;强化“一网通办”宣传推广,为企业及员工提供“网上办”“指尖办”的便捷体验;主动纾困解难,对接企业项目,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充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妥善解决,助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今年以来,共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近百件。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