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于天敏在辽宁政法系统调研宣传信息工作会议上要求

​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提高能力水平

2020-09-17 13:29:31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张国强 韩宇 9月8日,辽宁省委政法委召开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推进调研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健全完善调研宣传信息工作的制度机制,推动全省政法系统调研宣传信息工作取得新进展。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天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天敏要求,全省各地、政法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对调研宣传信息工作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做好调研宣传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按照省委政法委整体推进“115544”计划的工作安排,聚焦重点,统筹兼顾,不断提高政法调研宣传信息工作能力水平。

于天敏强调,调研宣传信息工作作为全省政法系统的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基础性工程,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集中各方面力量,持之以恒、经常深入地开展,不断强化措施,形成整体合力,积极探索和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努力实现调研宣传信息工作质量水平的整体提升。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