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青海举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培训班

2020-08-31 14:50:35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新媒体讯 记者徐鹏 近日,为期7天的、由青海省委政法委举办的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培训班结业,来自全省8个市州的60名社会治理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班紧扣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主题,通过专题教学、实地观摩、集中研讨等方式,邀请省内有关专家学者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民族团结、矛盾纠纷化解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既有最新理论知识,也有社会治理、平安建设等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相关的内容,还有社区治理、互联网+政府服务等现场教学,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较强、形式严谨科学。

青海省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处就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总体布局与路径以及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并从提高认识、严守纪律、学以致用等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确保取得良好的学习培训效果。

通过7天紧张充实的培训,参训学员普遍认为在思维观念、眼界视野、业务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有了较大提高,表示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不断加强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的理论学习和实践研究,切实把握市域社会治理的特点规律,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找准工作切入点,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本地区的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工作创新发展。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