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全国扫黑办西藏特派督导组结束拉萨督导

2020-08-24 16:44:41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刘玉璟 7月27日至8月14日,全国扫黑办西藏特派督导组对拉萨市进行了为期19天的进驻督导,各项工作任务已顺利完成。

督导期间,督导组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督导工作纪律,开展深入细致督导工作。与拉萨市党政主要领导、纪检监察机关、部分县(区)党政班子成员及行业监管部门主要负责人、一线办案民警等开展谈话,先后赴市纪委监委、法院、检察院、公安、教育、文旅等单位,并深入城关区、堆龙德庆区走访调研,认真查阅有关工作资料、台账,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先后暗访了派出所、便民警务站、景区售票处、茶园(馆)、沿街商铺,与来自青岛、河南、重庆、甘肃等地的20余位游客交谈,倾听他们对拉萨市旅游环境的感受,详细询问他们在旅游过程中的体验。

督导组认为,拉萨市委、市政府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反分裂斗争深度融合、一体推进,围绕“一年治标、两年治根、三年治本”工作目标,认真履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政治责任,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达99.63%。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督导组对拉萨市推进“六清”行动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