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玉树检察开展民法典学习活动

2020-08-20 18:06:21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徐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的重要指示,青海省玉树州人民检察院及时制定了《玉树州人民检察院民法典学习计划》,并于近日在州检察院开展民法典分享学习活动,院党组中心组、院检委办和各内设部门按照党组要求集体全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据悉,分享学习活动由州院、6个基层院各选派1名骨干,采用演示文稿分别讲解和分享民法典一编,7名干警结合法条增减内容,通过解读法条和案例分析的形式,将自己对民法典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向全院干警分享,积极探讨检察机关如何在民法典颁布实施后更好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此次民法典分享学习活动,将枯燥的法条说活讲透,加强参会人员对民法典内容的理解,在讲解过程中采用“我问你答”的方式活跃现场气氛,让每一名干警参与到分享活动中。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