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巨鹿检察四个一促党建与业务融合

2020-08-20 17:47:55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周宵鹏 通讯员苑萌萌巨鹿县人民检察院牢固树立党建引领发展新理念,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建活动,不断推动党的建设与检察业务深度融合。一是每季度评选一次“星级党支部”,激发党支部争先创优活力。二是每个月开展一次精品微党课,院领导、班子成员到所在支部讲党课,共同学习业务、谈心谈话、交流工作、沟通思想、谋划工作。三是每个月开展一次特色主题党日活动。近日,与县公安局、县法院共同学习刑事案件案件侦查取证相关规范、最新司法解释和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文件,通过开展联学联建促进与公安、法院在政治上更加紧密,业务上更加融合。四是每半年组织开展一次警示教育。通过召开警示教育会、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持续推进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