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郴州苏仙检察公开宣告送达检察建议

2020-08-20 16:32:36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阮占江 通讯员曹德莉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人民检察院近日邀请5名检察观察员,在他们的见证监督下,采用现场公开宣告送达方式,依法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房保障服务中心送达了公共租赁住房公益诉讼诉前检察建议书。苏仙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李成才向被建议单位宣读了检察建议书,同时针对诉前检察建议涉及的案件事实和法律依据及整改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和阐释。被监督单位负责人现场签收了检察建议书,并表态接受苏仙区检察院的建议,将认真研究、及时整改,按期反馈整改落实情况。据介绍,这是苏仙区检察院首次公开宣告送达检察建议,首次邀请检察观察员见证活动过程,是该院对增强检察监督公开透明度的有益探索,今后还将逐步实现公开送达制度化、常态化,把公益诉讼案件做实做强。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