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海南省委政法委工作部署会要求

​推动平安建设工作再上台阶

2020-08-19 15:47:28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海口8月3日电 记者邢东伟 翟小功 海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今天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工作部署会,研究部署下一步政法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平安海南建设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省委高度重视,并就抓好平安海南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省委政法委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对照平安建设考评标准,补齐短板,补强弱项,加强沟通、协调以及对有关部门和市县的指导督促,从现在开始迎头赶上,力争2020年海南平安建设考核有明显进步,推动全省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按照《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要求,立足自贸港建设实际,深入研究制定平台运行机制,及时调整完善社管总平台、市县分平台项目规划,使其更贴合实战要求。要时刻紧绷廉政之弦不放松,保证项目建设干干净净、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坚持严管不放松,抓紧抓实“三无”船舶集中停泊管理、非法造船厂清理等工作,保持对从事违法犯罪“三无”船舶的严打高压态势,积极鼓励渔民转产转业。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