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合肥笔架山街道聚力促治理

2020-08-19 15:34:11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范天娇 通讯员闫大平 近年来,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笔架山街道以党建为引领,组建一支熟党务、懂业务、能干事的社区“当家人”队伍,串联起社区各方资源,推动治理社区精细化、服务居民精准化。

近期,街道不断加强街居“大工委”“大党委”建设,积极将驻地单位力量引进小区,参与小区日常治理。疫情防控期间街居共建单位成立临时党支部24个,发动600多名党员志愿者参与小区楼栋消毒、情况反馈、监测点值守等工作。同时,街道通过在社区设立书记工作室,建立居民睦邻点,与社会组织、小区业委会、物业公司、共建单位等多方力量联动,共同举办社区活动,共开办幼儿、青少年睦邻公益课堂37个班、8000多人次参加,既拉近了与小区居民的关系,也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