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江苏揭晓2019年度法援十大优秀案件

2020-07-29 17:58:45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讯 记者罗莎莎 通讯员范婷婷邢媛媛 近日,江苏省司法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2019年度江苏省“法律援助十大优秀案件”和“法律援助十大好案件”。据介绍,获奖的20个案件来自去年全省法律援助机构办理的10.4万多件案件,经过各地推荐、层层筛选、专家严格评审后最终确定,省法律援助基金会将对入选案件承办人给予奖励。

此次获奖案件覆盖农民和农民工、老年人、未成年人、女性、残疾人等法律援助重点人群,案件类型丰富,有假农药损害赔偿纠纷、见义勇为受害者责任纠纷、交通事故和工伤损害赔偿纠纷、赡养纠纷、离婚纠纷等,涉及民生重点领域和法律援助重点群体。自2019年以来,全省法律援助机构充分发挥其在服务困难群众、保障民生等方面的职能作用,取得了积极成效。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