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广州市公安局毒品检测分析实验室成立

2020-07-29 10:45:57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讯 记者邓新建 邓君 7月15日,广州市公安局举行毒品检测分析实验室成立揭牌仪式。广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江华在致词中指出,成立“广州市公安局毒品检测分析实验室”是市委、市政府完善广州禁毒治理体系的重要举措,是护航广州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有力支撑,是“坚决彻底把禁毒工作深入进行下去”的创新之举。

他表示,毒品检测分析实验室要以提供一流服务为目标、以组建一流团队为依托、以构建一流机制为保障,全力打造走在全国前列的专业实验室,高质量完成新型毒品技术研究、检验鉴定、特征分析、现场勘查等专业技术工作,为广州禁毒工作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为广州公安创新现代化打击犯罪新机制、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贡献新力量。全市民警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根本遵循,提振精神、扛起责任,不断提升新时代禁毒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把广州建设成为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