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上饶公安派出600余名警力驰援抗洪抢险一线

2020-07-29 10:34:47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讯 记者黄辉 《法治周末》记者周孝清 7月以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鄱阳湖水位不断上涨,防汛形势十分严峻。7月13日上午,江西省上饶市公安局再次增派警力驰援抗洪抢险一线。截至13日11时,上饶市共抽调600余名警力支援一线防汛抗洪工作,其中赴余干支援警力200余人,赴鄱阳支援警力400余人。参战民警与当地公安机关协同配合,高效开展抗洪抢险工作。

在做好抗洪抢险救援工作的同时,参战民警进一步强化推进社会面治安防控,把警力摆上街面、压到一线,持续开展巡逻防控等工作,提升街面见警率和震慑力,坚决打击趁乱作案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各地交警部门增援民(辅)警到达指定地点后,立即对接当地公安机关了解现场情况。根据此次任务安排,上饶公安交警突击队主要承担防洪圩堤防汛封堵施工路段的交通管制工作,24小时轮班值守,为抗洪抢险救援车辆及救灾物资的顺利运达保驾护航。  


编辑:赵婕

审核: